V子大人

春生

老虎发现的好梗(✪▽✪)嘤嘤嘤嘤嘤嘤 就问关老师听的时候开心吗→_→


怂瓜一颗:


🐯春柏/柏春&真名梗




🐯春是刘鹤春的春,柏是关鹤柏的柏



🐯劣质煤暖tag(真的很劣质,奈何这tag太冷)

🐯ooc预警,我瞎编的

🐯春柏那个tag看不懂,就不打了

🐯还有我想知道在正文里的表情能不能显示嘤嘤嘤



刘鹤春唱起那首歌的时候关鹤柏着实地愣了一愣——这位严谨勤奋、一段活恨不得上台前对8遍的搭档还是头一次毫无预警地在台上表演自己不知道的内容——饶是上班逗搭档下班拆电脑、生活单调而不自知的关老师,也不免耳闻过很多人对这首歌的情结,忍不住心里悄悄为搭档捏了一把汗。

果不其然,唱到最后一句时台下山呼起了其他演员的名字,关鹤柏担心地看向右边,正急速思考应该怎样找补的时候,却恰好对上了一双含笑的眼睛。刘鹤春似乎丝毫不受影响,侧过脸对他笑了笑便行云流水地继续表演。关鹤柏便也暂且安心,跟搭档一起为衣食父母奉献精彩的节目。

“嘿,老关你干嘛呢,赶紧换衣服呀,你今晚还想住这儿不成?”

演出结束之后关鹤柏坐在后台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刘鹤春喊了好几声都没有回应,便随手把常服塞进关鹤柏的怀里催促着,哪知老关接过衣服并没有继续行动,反倒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刘鹤春欲言又止。

最近怎么总觉得搭档有点好看……

一定是年纪大了老眼昏花,得赶紧治。

出于捧(碎)哏(嘴)本能,我们的关老师又暗暗叹息着怼了自己一句:

眼疾好治,怕是心病难医咯……

刘鹤春眼见老关今天不太对劲,赶紧又催促了几声,关鹤柏回过神来连忙动手换衣服,边换边随口问,

“今儿怎么想起来唱那首歌了?”

刘鹤春又含笑看了他一眼,没有正面回答,反问了一句:

“好听吗?”

“这歌我都没听过。”

两个人就这样谁也没有回答谁的问题,但又似乎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笑呵呵地并肩离开了剧场。

情感迟钝的理工男真正意识到刘鹤春最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,是这首歌又一次在台上被唱起的时候。幸运的是这次台下只有热烈的掌声和欢呼,再看看右边,自己的搭档似乎仍是丝毫不受影响,只是笑着看看自己。关鹤柏终于决定下台之后去听一听原唱,看看到底有什么让他的刘老师神魂颠倒的魅力。

关鹤柏坐下来随手调出音乐播放器搜索歌曲播放,连接耳机的时候无意看了一眼播放界面上的专辑封面,一个熟悉的名字跳进眼帘,让他一下心跳加速慌张了起来,微红着脸抬起头,又正碰上刘鹤春笑眯眯的眼神。

“好听吗?”

关鹤柏也忍不住轻笑了起来,伸手拉着搭档坐到自己身边,摘下一只耳机塞到他的耳朵里,

“不如你唱的好听。”

音乐流淌着,手机屏幕一直没有熄灭,歌名和专辑名就这么随着歌曲循环闪烁:

相思赋予谁——《春生》。

🐯END🐯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