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子大人

不小心知道了别人的秘密可怎么办?

*这篇是高郎

*赶鸭子上架之作 因为这对虽然好磕 但是难写

*严重ooc

*要不就别看了 我也不知道要写成啥








【高峰x郎昊辰】




你说,如果你无意间发现了别人的小秘密,你该怎么办?




0、侯筱楼现在很方。




1、看着面前眯着眼睛盯着他的郎昊辰,不由得脊背发凉。




2、“大……大郎……我……”


“你什么你?我给你手机密码是让你看我隐私的吗?”


“不是……大郎你听我说,我对灯发誓我就真的只是想收个验证码而已!”


“呸,灯都关了!你不点它,这个界面是自己蹦出来的吗?”




3、侯筱楼在心里默默的给了自己一嘴巴,让自己手欠,为什么要双击home键。




4、他真的只是在郎昊辰上台前,借他的手机单纯的收个验证码而已,谁知道自己怎么鬼使神差的双击了home键,顺手就点了一个陌生界面,然后就看到了满屏的、各个角度的、不同时期的、各种表情的、台上意气风发的、台下温和含蓄的———高峰。




5、本来不是多会引发好奇心的,毕竟作为大徒弟,存几张师父的照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自己手机里还有不少栾队的照片呢。只是侯筱楼发现,这里的每张照片的底下,都附了一些文字,慢慢读下来,侯筱楼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劲,这些文字不是普通文字,分明是恋爱笔记嘛,还是暗恋的那种!




6、界面慢慢往下拉,照片开始变得奇妙起来,有的加了滤镜,有的加了小表情,最终在一张两人合照的自拍上,一颗粉色的心圈住了甜甜笑着的人……


扫了一眼底下配的文字,侯筱楼咔的一下摁灭手机给扔在桌上,自己一屁股坐到沙发角落里发呆。




7、要不是高筱贝过来叫他,侯筱楼可能都忘了一会儿该他俩上场了。




8、站在上场门,听着台上一句“去你的吧”,台下的掌声四起,郎昊辰鞠躬下台,错身的时候自然的看了接场侯筱楼一眼,侯筱楼却立刻心虚的把脸扭到一边。


这一幕被身后的高筱贝看了个真切,趁主持人报幕的间隙摸摸侯筱楼的头发说:“师哥回神,该咱俩了。”




9、一场活使下来,侯筱楼觉得自己要是多几次这种揣着心事的状态,早晚能练出于老师那种意识流捧哏来。




10、下了台的侯筱楼刚想反省一下自己,就觉得身后有两道寒光扫过来。扭头一看,就见郎昊辰抱着手臂,眯着眼睛盯着他。




11、侯筱楼心里咯噔一下,站在那儿脑子飞速转着该怎么办。只见郎昊辰眯着眼笑嘻嘻的过来说:“走猴子,你陪我出去一下。”


侯筱楼背后一凉,乖乖的跟着去了。




12、高筱贝换个大褂的功夫,转头就发现自家搭档被郎昊辰拉着出门了。




13、“我师哥什么时候和大郎关系那么好了???”


生气。




14、侯筱楼看着浑身冒黑气的郎昊辰,心更虚了,毕竟是自己做错在先,摸摸鼻子说道:“对不起大郎……我……”




15、“算了,”郎昊辰微微叹了口气,“反正你都知道了,责怪你也没用。”


侯筱楼跟着松了口气,紧接着就听郎昊辰说:“但是你要答应我两件事。”


侯筱楼点头:“你说你说,我肯定答应。”




16、郎昊辰看着他:“第一,这个不许告诉别人!谁都不行!”


侯筱楼连忙答应:“这肯定的,你不说我也知道,我谁也不告诉!第二件呢?”




17、郎昊辰咬着下唇没说话,像是在下什么决心。


侯筱楼见他没下文,刚想再问一遍,就见高峰从远处走了过来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侯筱楼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半步,跟郎昊辰拉开了点距离。


然后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高老师来了。”


郎昊辰一惊,立刻转头站好,规规矩矩的喊了声:“师父。”




18、高峰走过来,看了侯筱楼一眼,然后目光停留在郎昊辰身上说:“你俩站这儿干嘛呢,大冷天儿别冻着,没事儿就快点儿进屋。”


说着抬手拍了拍郎昊辰的头,转身往后台走去。




19、“哎,师父!”郎昊辰脆生生的答应着,快步跟在高峰后面,留下没来得及反应的侯筱楼愣在那里。


等他回过神儿来的时候,就见高峰已经推门进去,跟在身后的郎昊辰突然回头,不出声的冲他说了四个字。




20、侯筱楼愣了一会儿,反应过来那四个字是什么。


郎昊辰说:“你得帮我。”


???



帮什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不出来—————




_(:_」∠)_


自产粮果然不怎么好吃 哭




评论(26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