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子大人

高老板:我这人不惜命,死就死,我就放心不下你,真的,咱俩你想认识这么些年了对不对,虽然说吧……但是我对你还是有一定兴趣的

栾队傻乐

高老板:跟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。

栾队:去去去,什么叫虽然说吧?

高老板:虽然说咱俩合作年头很多了,但是我对你还是有一定兴趣的

栾队:这位隐藏的够深的

高老板:万一我进这个酆都城,和世界拜拜了,剩下你一个人,跟寡妇似的,你说让你再跟谁搭档呢?

栾队:我不说相声了,为了你我不说相声了


是的,你没看错,这是相声论梦,不是同人文。

是在下输了,看相声被塞一嘴狗粮我招谁了_(:_」∠)_

老夫老妻秀起恩爱来,也就没小年轻们什么事儿了(///▽///)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